宜家家居提供友善職場,歡迎喜歡居家布置的中高齡夥伴

IKEA宜家家居_友善中高齡職缺|104高年級50+工作

IKEA宜家家居 年齡不受限
共融創造更美好生活

IKEA宜家家居 年齡不受限
共融創造更美好生活

IKEA宜家家居 高年級50+
期待中高齡人才加入IKEA運用親切影響力,發揮多元且更有生活感的獨到品味。

同心協力 多元共融

來自瑞典的IKEA宜家家居,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家飾連鎖品牌。創辦人坎普拉先生希望能提供大多數人負擔得起,同時具有好品質與好設計的家具家飾品。
在台灣30年致力於貼近台灣民眾的居家生活,提供最適合台灣家庭的居住空間解決方案,期待中高齡夥伴加入,一起發揮微笑服務力。

最生活感的微笑服務
不分階級、不分年紀

地區

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台中市、高雄市(持續增加中)

擁抱彼此獨特

每個人都是獨特的,也因此成為彼此最強大的後盾和夥伴。在IKEA,我們深信工作的智慧不受年齡限制,生命經驗豐富的中高齡夥伴加入,將生活經驗與工作結合更能提供顧客適切服務。一起齊心協力,激盪出更好的想法和解決方案。擁抱每個人的不同之處一起成長。

年齡不是包袱,是豐富的資產

職務再設計穩定就業措施教育訓練招募去年齡企業文化宣導
在IKEA,我們的同仁不僅僅是員工,更是一個個獨特的生活故事和豐富的人生經驗的結合。我們相信跨越年齡的界限,將帶來更多的創造力。我們鼓勵用簡單的方法做事,從彼此的不同中學習。將工作再造降低門檻,讓中高齡同仁融洽與年輕同仁共同完成工作。也對有意願在IKEA發展的中高齡同仁,建立專屬的發展計劃,逐步準備好往下一個挑戰前進。
前往了解職缺

青銀共事X同心協力
讓數百萬人期待回家

超過60歲透過中高齡招募會,加入餐廳外場的Mei姐,說在IKEA,她不僅感受到友善的工作氛圍,還能感受到像家一樣的溫暖。透過現場Buddy 一步一步的帶領,她很快融入工作及團隊。
其主管反過來感謝她的加入,Mei姐擁有豐富生活經驗,反應敏捷,成為團隊中另一種橋梁。她分享經驗,猶如溫暖媽媽,促進團隊合作,令人放心信賴。

攜手共創
跨越年齡的界限

在銷售部工作的天祥阿公說,我從廚具公司老闆轉換成員工,初始對轉職有些猶豫,也怕無法應徵上,但在IKEA已超過12年,現在也已經是阿公身分。我學會放下包袱,主動跟年輕同仁交流,分享經驗學習新觀點。在這讓我感到很開心,排班有彈性,休假時可以陪孫子、跟媽祖繞境。IKEA提供靈活的工作安排以及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,在這任何人都可以提出想法或將工作智慧或經驗帶到工作裡。

在IKEA,這不僅只是一份工作
我們重視所有成員,歡迎你和我們一起工作,一同成長

在IKEA,這不僅只是一份工作
我們重視所有成員,歡迎你和我們一起工作,一同成長

前往了解職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