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條款|104高年級50+會員

50+網站服務條款

服務條款內容

請務必詳細閱讀條款內容以保障雙方

更新日期:2023-06-15

親愛的朋友,您好:

歡迎您使用「104高年級50+ 」網站服務(以下簡稱本網站),本網站為「104 資訊科技集團」提供服務之一,當您選擇加入「104 資訊科技集團」平台成為會員時,即視為您已閱讀、 瞭解並同意接受「104 資訊科技集團」會員規約之全部內容。本網站服務條款為「104 資訊科技集團」會員規約之補充條款。

當您決定開始使用本網站之服務,即表示您已詳閱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中的所有條款約定。若您不同意,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。

 

一、名詞解釋與定義

  • 高年級人才:符合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定義之中高齡求職者,且具有完全行為能力之中華民國國民,希望於職場中轉換不同領域,或從職場退休但仍有意願回到職場挑戰者。
  • 「104高年級50+ 」網站:由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創設與經營,參照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,提供促進高年級人才再就業所需各項資訊與服務的網站。
  • 嚴選人才會員:完成並通過本網站面談者,即成為本網站嚴選人才會員,享有工作媒合與推薦到企業面試的服務。
  • 人才媒合:本網站依據媒合企業的職缺需求條件,徵詢嚴選人才會員意願後,推薦合適者到媒合企業面試。完成媒合企業之面試後,媒合企業或嚴選人才會員得自行評估是否成立僱傭關係。
  • 媒合企業:與本網站合作,經篩選後,有意願僱用、提供工作機會給嚴選人才會員之企業。
  • 找工作:為促進中高齡者就業,本網站透過篩選機制,由104人力銀行網站篩選出歡迎中高齡者應徵的職缺,期讓中高齡者快速瀏覽職缺。本網站為104人力銀行網站職缺廣告之再曝光管道,求職會員與企業徵才相關服務請至104人力銀行網站查詢。

 

二、使用本網站服務注意事項

為確保您可正確使用本服務,您須同意並確實遵守以下事項:

  • 您於本網站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應真實完整,一人限申請使用一帳號,以身分證號作為核對,禁止申請或變更時輸入不實或盜用他人之資訊,若有任何虛偽不實、內容不雅、違反社會善良風俗,或與履歷表目的不符、隱瞞或意圖誤導他人的資料,若經查明或他人檢舉,本網站有權撤銷您的報名資格、移除嚴選人才會員資格、不予刊登、關閉履歷表,或將您列入拒絕往來用戶名單永久不得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服務。若衍生任何損害,並將追究您相關之法律責任。
  • 您同意且了解,不得與他人共用同一帳號,亦不得將登入本網站之帳號及密碼提供或透露予任何第三人,任何第三人因獲悉您的帳號密碼而登入您帳戶所發生之任何問題,概由您自行承擔所有後果。
    1. 您同意且了解,本網站會將您的個人資料進行以下利用
    2. 媒合服務訊息通知、聯繫、紀錄與行銷宣傳。
    3. 提供給媒合企業(包含但不限於系統配對、顧問推薦…),以進行企業面試之安排。提供內容包括但不限於:個人基本資料(照片、姓名、性別…等)、工作經歷(公司名稱、年資…等)、專業技能(證照、專長領域、個人特質標籤…等)、個人影音(透過顧問視訊面談或本網站功能所錄製或上傳之影像、影音、音訊…等)。
    4. 行銷活動聯繫、通知。

 

三、本網站服務條款的修改及公佈與定義

  • 本網站保留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內容之權利,邇後若有修改時,將不另外個別通知,我們會於本網站上公佈新修改後之內容,供您閱覽。您若選擇繼續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服務,即視為您已接受修改後之內容。
  • 如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於非假日時間(週一至週五上午9:00至下午6:00)使用本網站公告之客服專線與我們連絡。

 

四、本平台之免責約定

  • 您本人明瞭本網站提供之服務,並不表示本網站有義務或有責任為您本人無法找到工作,或您本人與媒合企業因面試、或受僱後所發生之消費或勞資紛爭,或媒合企業將您本人履歷表移作不法或不當使用時,負任何法律或其他責任。
  • 您本人同意不對本網站或104資訊科技集團就以上情形之發生為民事損害賠償之請求,亦不任意於任何管道公開散佈有損本網站或104資訊科技集團或其負責人、董監事、經理人、受僱人商譽或名譽之言論或文字。

 

五、智慧財產權

本網站上之所有內容,包含文字、圖形、影音、程式、畫面安排及資料編輯等,其著作權、專利權、商標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,均屬於本網站或授權本網站使用之正當權利人所享有,任何人未經本網站或正當權利人合法授權前,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、改作、編輯、散布、公開傳輸或使用,否則本網站將依法追訴刑事責任與民事損害賠償責任。

 

六、個資蒐集宣告暨隱私權政策

請參閱本網站之個資蒐集宣告暨隱私權政策,您明瞭該個資蒐集宣告暨隱私權政策亦構成本服務條款之一部份。

 

七、準據法及管轄法院

本網站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,悉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。您同意若因使用本網站服務發生爭議,經誠信協商仍未解決而有訴訟之必要時,雙方合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