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超商提供友善職場,歡迎體貼熱情活力的中高齡夥伴

統一超商_友善中高齡職缺|104高年級50+工作

統一超商 招募哥姊
年齡不會限制你我的距離
親切熱情即戰力

統一超商 招募哥姊
年齡不會限制你我的距離

統一超商 高年級50+
統一超商 招募哥姊

心不老,我也可以!

迎戰高齡化,統一超商全台超過6,800家門市現場,已逐步出現新的樣貌,越來越多中高齡求職者加入門市擔任前線服務或後場補貨上架,在門市現場展現出各種優勢能力,親切的待人接物、自發性的關懷、地緣關係的帶貨力,再再表現出「心不老,我也可以!」的自信心。

訓練優化+工作省力化
創造適合中高齡環境

地區

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宜蘭縣、基隆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、台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縣、雲林縣、嘉義市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縣、台東縣、花蓮縣(持續增加中)

彈性排班制度

■舒適完善及和樂的工作環境
透過主動關懷機制、健康促進活動、良好的福利措施、適合中高齡輔具等,讓夥伴們從工作中獲得成就及幸福感

■創造安全健康工作環境
提供工作場所風險鑑別、教育訓練、勞工健康檢查、醫護服務與健康促進活動

世代共融 創造良善就業環境

企業文化宣導招募去年齡教育訓練職務再設計穩定就業措施
統一超商是生活型的服務平台,為與求職者最接近的據點,是讓中高齡夥伴是保持年輕、健康心態的最好地方。
嚴選人才賀大哥分享:「投入門市前,覺得超商店員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,會覺得有壓力,但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期許。」賀大哥將店長為自己客製的「武功秘笈」從口袋拿出來,當遇到工作上的難題時,只要將參照就能迎刃而解。
前往了解職缺

樂齡學習,
步步穩妥成長賦能

統一超商以「樂齡學習計畫」給予中高齡友善成長時間,在教育培訓的過程中,將重心放在
降低中高齡入門的障礙,提升其在門市的優勢價值,讓人才適性適所,給予專屬的樂齡學習計畫表,賦能和用能同時並進。

樂齡學習計畫
輔具協助 青銀世代多元共融

互為導師,
青銀世代多元共融

內部宣導與溝通以降低青銀世代磨合問題,並推動師徒制及青銀合作來進行工作分派。例:年輕夥伴學習3C設備操作較快,可為中高齡夥伴的導師,而中高齡夥伴有豐富社會經驗,也可為年輕夥伴導師,教導年輕夥伴如何與人互動,及如何運用親和力行銷商品給顧客。

輔具協助 青銀世代多元共融

年紀不會限制您的熱情 統一超商團隊邀請您

年紀不會限制您的熱情 統一超商團隊邀請您

前往了解職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