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中高齡友善職場,加入友善品牌:先測溫,後響應

加入友善品牌

先測溫,後響應

只要10分鐘,
幫助企業找出最有效的友善行動

Step1.友善測溫

快速完成五個小自評,測出企業的友善溫度現在是幾度。我們會根據您的檢測結果,以mail寄送建議作法與案例,幫助企業自我了解,集中實施未達成指標。

Step2.完成響應

測溫完成後,您可以留下友善事例與聯絡資料,繼續參與響應。響應企業可以曝光於50⁺網站,讓你的友善被求職者看到,為雇主品牌形象加分。

Step3.過審上架

在您送出響應資料後,我們會盡快查看您提供的內容,並安排專人與您聯繫,確認上架意願,索取企業Logo。待您提供完成,我們就會安排時間為您上架至響應專區

1. 請問貴公司在企業中宣導中高齡友善理念時,有執行到以下哪些選項呢?
(多選,若無可不勾選)

2. 請問目前貴公司在招募人才的過程,對中高齡友善行為包含以下哪些項目呢?
(多選,若無可不勾選)

3. 請問目前貴公司在幫中高齡員工進行教育訓練時,包含以下哪些作法呢?
(多選,若無可不勾選)

4. 請問目前貴公司對中高齡員工的職務分配,或工作內容、流程等,有包含以下選項中的哪些項目?
(多選,若無可不勾選)

5. 請問目前貴公司在中高齡員工入職後的相關福利或政策,包含以下選項中哪些項目?
(多選,若無可不勾選)

繼續響應
不響應